close

前一陣子周董的牛仔很忙,

然而大家的花生米也沒閒著!!

眾鄉民快來看看我學了什麼新花樣!!


Milestone 1: 坐立的花生米

大家都知道端午的正午可以立雞蛋

但是你知道啥時可以立花生嗎?

按我自己的實驗   結果是花生成熟七個月就可以直挺挺

花生爸最近打算將下面照片投稿Science雜誌

要當聯名作者的請洽花生爸   無誠勿試~

  

  

(大家都不陪我玩, 我奧都都給你們看!)

Milestone 2: 印度來的花生米

前些日子驚覺自己居然可以跟印度苦行僧一樣的瑜珈盤坐

吃腳趾之類的高難度動作也難不倒我

我曾經一度懷疑我是印度人生的小孩

但後來聽說老爸曾經在前公司任職時上瑜珈課

(雖然據可靠消息來源指稱, 花生爸是做一休三...)

而且老媽在我還沒蹦出來時也作了好一陣子的孕婦瑜珈

照這樣的基因   我想我是想太多了

唉~ 讓我的印度尋父母之旅也隨之破滅了

 

Milestone 3: 花生米滾滾滾

不曉得大家對於國小運動會有沒有印象?

不是把全校都會分成紅白兩隊   然後比賽各種的團體競賽

雖然每次分數誰知道怎麼算出來最後都是平手

但是一定會有一項就是滾大球

看來是爸媽太懷念這個遊戲了

想要花生米在國小時成為滾大球台柱

藉以讓自己在母姐會中成名

但我的感想只有一個:「吃大球比滾大球好玩!!」

 

Milestone 4: Roomba Peanut

有一項重要技能是我最近學會的

那就是花生米爬行

據老爸說他很看好我參加12月份的寶寶爬行比賽

打算幫我報名參加外   還要外插個賭盤多幫我賺些奶粉錢

但是我總覺得   我比較像電視上的Roomba吸塵機器人

到處亂衝亂撞外   途中遇到什麼東西一定吸住往嘴裡塞

你覺得像不像呢?

 

 

Milestone 5: 花生米吃米餅

其實人家說「老人嬰仔, 嬰仔老人」

我覺得挺有道理的

要不然為啥老爸只讓我吃流質食物

最近老媽偷買了一包米餅給我吃

雖然沒味道但是至少讓我感覺有長大的fu~~

 

(偷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Emma, 要不然很快會被搶走)

 

Milestone X: XX的花生米

最後我出一題隱藏題

提示就在本篇文章的首張相片中

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哪裡不一樣了呢??

是不是多了什麼東西呢?? 聰明的你是不是看到了那兩個.....

 

久違一個月   下次我們花生米週刊再見囉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