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花生米為了要回外婆家換了個新造型
多了兩個髮夾    可愛不變
有沒有越發像女生呀?
(最近有謠言說芊芊越來越像花生媽, 主要因為變可愛了!! 難道這是暗指花生爸不......)


出發前雙冬姊妹花照一個合照
假日出遊團之花生米與爆米花(Emma新綽號!)


老爸在出發前將百斤的安全座椅安裝妥當
這空間感可躺可坐挺不賴的
除了前頭的機長爸導航外
隔壁還有美麗的空服媽幫忙端飲料送紙巾
簡直就是等同於新航頭等艙的服務


另外一位同行乘客爆米花坐的是特別座
飲料是自助式吧台但是景觀視野挺好的


一路搖搖晃晃終於從台北開到龜山的外婆家
當然要先跟外婆照張相熱情地打招呼


還有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的大阿姨
(噓~~ㄚ姨千叮嚀萬交代不能讓素顏照曝光,要低調)


連一向很少在螢光幕出現的舅舅都跟翰翰表哥和我合照了


外婆的寶貝孫大合照一定要來一張
極端地幸福系家庭
(怎麼都是女生勒?)


聽老爸說每次回桃園都非常悠閒
熱鬧之餘    又有吃有睡又有玩
我還太小不會跟表姊表哥玩耍
所以只好自顧自地跟我的toys們互動
最近練就一身好本事
最新絕招是"單口咬玩具" (想必李棠華特技團應該會想簽下我...)


在我玩樂的同時
花生爸也沒閒著
努力地在幫翰翰破Wii的海賊王


回程的路上
大家都累趴了
連爆米花都睡攤在臨時搭建組合屋內


當然我也不例外
在媽咪的一陣奶灌後
我也奶醉在花生米的夢鄉中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